旧金山医学协会反对州46号法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11月进行公投的46号法案,要求加州医生随机接受药物和酒精测试、建立处方药数据库以遏制处方药乱开过量,和医疗过失记录保持39年,日前遭到一些工会医生的反对

“我呼吁大家投46号提案反对票。”

旧金山医学协会会长张智川 (Lawrence Cheung)指,医生应该为病人的安全着想,但是提出46号提案的消费者监督委员会,不应只是维护出庭律师的利益而已。

“如果他们真的关心病人的安全的话,我们一开始就会被征询,一起制定出一项对病人有力的法案,而不是特殊利益团体。”

如果46号法案通过的话,医生医疗过失保险金非经济赔偿的上限将增加,“只有精神痛苦赔偿部分有上限,就是他的精神痛苦,那是无法衡量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上限的原因。”

他认为,46号提案会导致无限度的法律诉讼,和一些社区医疗中心的服务会减少。

旧金山医学协会会长张智川 (Lawrence Cheung):“46号提案肯定会增加费用, 降低民众获取健保。”“46号提案通过的话,他们没有容量和资金维护强制的数据库,我不了解他会怎样运作 。”

46号医疗过失诉讼赔付上限及医生药检提案,非经济损失医疗过失诉讼赔付上限从原来的25万会上升到110万美元,其中还不包括没有上限的经济赔偿部分;医生要随机进行药检和酒精检测,以降低医疗事故发生。

目前纽约与田纳西州通过类似46号提案后,医生开出的麻醉剂处方有明显下降的趋势。不过,由于医疗机构负担加重,导致纽约八个县很难找到妇产科医生。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