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nte开建分隔车道 三年施工换零事故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耗资近18亿,由圣盖博谷市府联合会在1998年设立的、贯穿圣盖博谷地区的阿拉米达东区走廊建设项目,即将开建工业市Puente大道分隔行车道工程,10月21日举行了破土开工仪式。

即将开建的Puente 大道四线地下行车道工程,以及一条横跨Puente大道和工业市Workman Mill 路的货运火车铁路桥工程,共耗资九千九百六十万美元。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这个项目将创造1780个就业机会。”

美国联邦众议员Ed Royce:“火车再也不用鸣笛了,这是为何我们想要建成这个地下行车道,同时也能让人们更快回家。”

Puente大道路口目前每日车流量为3万1千多辆,通过列车22班,而预计到2025年,每日通过火车将增至42列。这一工程建成,将形成地上铁路、地下车行路的立体交叉,将完全消除铁路和机动车辆相撞的事故。

美国联邦众议员 赵美心:“过去十年有多起相撞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重伤。”

同时,道路顺畅,车辆将不必在静止等候状态下排放废气,也有助于提升周边生活品质。

工程预计耗时三年,在2018年初完工,期间必然会对周边民众的生活与交通带来挑战。

ACE工程首席执行官Mark Christoffels:“我们可能会关闭道路14个月。”

阿拉米达东区走廊建设局官员表示,会尽力将施工不便降至最低,也希望民众能以耐心包容。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