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小学生被红领巾勒颈惨变植物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连慧综合报导)浙江温州永嘉县一年级学生轩轩,在托管的补习学校内,被一条红领巾勒至一度窒息,送往医院急救,家长被告知,轩轩苏醒的可能性极小。

温州网爆料,10月22日在城东小学念一年级的轩轩,下午放学后到“北京神墨教育”暂托式补习学校被托管补习。期间,轩轩和另一名男孩在补习学校二楼的窗台边玩耍时,脖子被红领巾缠住,男孩即下楼叫老师。老师见状开始急救,并打电话通知轩轩的母亲。

据了解,下午4时05分,轩轩的母亲赶到补习社时,看到一名男老师正为轩轩做心肺复苏。当时,轩轩脸色苍白,还有心跳,但处于昏迷状态。至晚上8时,轩轩被送到温州市一家医院抢救。据轩轩的家人介绍,目前,轩轩还有生命体征,但是苏醒的可能性极小,医生曾劝家人放弃。轩轩的父母悲痛欲绝,决定不放弃抢救。

据悉,涉事的补习学校是一间由两层民房改建。永嘉县官方教育部门指,该补习学校未经当地教育局和工商局审批,属于违法机构,而且补习学校的老师都是社会上招聘的无证老师。该学校场地面积小于200平米,达不到办学条件,并经营种类繁多,包括托管,培训等多种类型。

报导还表示,另有网民爆料指,轩轩是被补习校学校一名姓柯的老师杀死。目前,由于现场没有监控设备,具体事发经过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