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余毒尚在 王治文高智晟出狱仍遭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近日出狱的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负责人王治文和2个月前出狱的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一样,仍然处于中共公安和政法系统的迫害之中,二者在国外的亲属非常担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呼吁中共当局解除对二人的继续迫害。有评论认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虽然被控制,但其留下的系统仍在发挥著作用。

10月19日,15年前被中共判重刑的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协调人王治文出狱,没有被亲属接回家,而是被直接送进北京一家洗脑班继续“教育”。

王志文的女儿获得国内亲属冒险抢拍一张父亲照片,这是15年来她第一次看到父亲的最新相貌。15年当中,中共当局没有让父女二人有过任何沟通。

王晓丹说,15年前,她的父亲被非法判刑的时候,还是一个很健康的人。看到父亲现在的模样,她既震惊又难过。

10月19日,接其父亲准备回家的亲戚冒险把电话递给他的父亲,他的父亲没得以和她说了几句话,但电话很快就被强行切断。这使得王晓丹非常难过。

他的父亲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信仰,被关押15年后仍不备允许回家,直接送到周永康执政期间非法大量建立的“法制教育基地”,继续被强制教育。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迫于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将劳动教养制度废除了,但是原来的劳教场所被改名成“教育基地”等名称,继续执行着从前一样的职能。

据《大纪元》报导,10月2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听闻王治文出狱后的遭遇后,非常震惊,他表示,王治文先生应该被立即释放,让他和家人团聚。

克里斯托夫.史密斯评论说:“中共铲除法轮功的残酷运动是这个世纪最大的邪恶暴行之一。任意拘押必须停止,酷刑迫害必须停止,黑监狱和洗脑班必须关闭,在中国不应该再发生摘取囚犯器官的行径。”

另一位受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是高智晟律师,8月7日刑满出狱的他,仍被中共当局每天派警察形影不离地监视。

据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向媒体透露,高智晟在狱中服刑的5年中,遭受了许多残酷的虐待,致使高智晟的心理和身体健康非常糟糕,几年来一直进食困难,身体非常虚弱,面色苍白,头发变白。

王治文的女儿反映,其父亲在狱中也受到了残酷的迫害,从照片看,王治文与15年前判若两人。王晓丹的亲戚透露,直到出狱前一天,王治文还因为患有脑血栓在监狱医院住院治疗。

时政观察人士唐靖远认为,中共十八大之后,中共权斗中,虽然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大老虎”周永康被习近平阵营以“反腐”的名义干掉,但是周永康多年留下的政法委系统仍在按惯性非法运作,加上江派台面人物刘云山和张德江等的操作,造成中共当局迫害人权的现象不但没有减少,而且显得严重程度变得越来越重。

唐靖远:“外界认为,这是中共的邪恶体制本身决定的,如果习近平不能认识到这一点,习近平不管怎么讲依法治国,也难免为周永康留下的余毒背负黑锅。”

唐靖远认为,中共对中国百姓所犯的罪恶是偿还不清的,任何想要保党的想法都是错误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