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真普选”香港狮子山现巨型横幅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香港雨伞运动迈入第26天,也是中共四中全会闭幕之际。一群自称为“香港蜘蛛仔”的攀山爱好者,中午在像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顶,挂起一幅写上“我要真普选”的长达6米乘28米的巨型横幅,声援雨伞运动,震撼香港。

我现在位于黄大仙地铁站前的广场,我身后的狮子山后,正挂着一幅“我要真普选”的横幅。

横额由约10名自称是“香港蜘蛛仔”的攀山爱好者,在中午12点左右悬挂,他们在网络发表声明,表示要重新演绎狮子山精神,除了拚搏精神,亦希望争取民主,要求中共政府重新回应港人争普选的诉求。

有关照片在网络疯传,现场目击市民纷纷用相机拍下画面。有市民表示,非常感动,亦支持他们的勇敢行为。

香港市民曹小姐:“我很支持,因为我是经过狮子山下,香港人以前一起拚搏的年代,我觉得香港人为香港好,付出很多,大陆收回香港,应该信的过我们,给我们真普选。”

香港市民梁小姐:“好呀,香港精神。”

去年12月底,有市民也拍到狮子山眼睛曾两次变红过程持续30分钟。两次目睹狮子山异像的马小姐大感神奇。

香港市民马小姐:“我觉得是天意,上次狮子的眼睛红了,都出现过红眼狮子,现在又出现真普选,香港人要加油,很神奇。”

狮子山位于香港九龙南面,是早期大陆人为避开中共暴政移民到港而聚居的地方,亦都代表香港人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