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46号法案起草人收死亡威胁电话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就像许多美国法律提案一样,倍受争议的加州46号提案,也是源自于旧金山湾区一个家庭悲剧。近日,这项要求医疗事故赔偿金上限改革提案的起草人,收到死亡威胁电话。

旧金山湾区丹维尔居民Bob Pack是加州46号提案的撰写人,提案要求改革医疗事故赔偿金上限,以及要求医生酒精与药物测试,成为11月选举极具争议的选举措施议案。他并没有想到这会让他与家人的人生安全受到威胁。

“电话信息说,停止46号提案,或者此人将会危害我家人的安全。很悲哀,有人会因为46号提案,那样情绪不爽。”

威胁电话不仅提到他的太太与女儿,还提到了他的一双儿女Troy 和Alana,他们11年前被服用了过量的麻醉剂并饮酒的司机,开车撞死。

“威胁是针对我的家人的,所以总是较可怕的,会造成一些伤害,很困扰人,让你感到紧张,很困扰我,但是我很高兴警察抓住那个人。”

威胁电话要求Bob Pack撤回46号提案,原因是它不仅提升医疗事故精神赔偿金上限,还要求医生随机进行酒精药物检测。46号提案要求医生使用药物管理数据库,帮助减少处方药滥用现象。

“(肇事司机)她去了那所医院不同医生处,开了麻醉剂,他们都满足了她,而根本没有检测,也没有去查数据库,也没有分享医疗记录,给了她要求的药物,她那天开车出去,她服用了过量的药物,又喝了酒,在路上晕过去了。”

为讨回公道、改进现存法律所存漏洞,派克放弃高科技公司,经过11年的努力与坚持,促成加州46法案公投。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湾区丹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