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加拿大殉职士兵 站岗最后英姿曝光

加拿大国会枪击案,24岁的士兵西里欧(Nathan Cirillo)不幸身亡,有网友贴出西里欧当天早上站卫兵的照片,声称这是他的摄影师朋友拍的,被网友推爆,目前脸书上已成立悼念西里欧的专页,获得超过5万人的支持。

==
英将检讨是否撤消对港出口催泪弹许可

英国外交部次长,施维尔,星期三在国会就香港问题答辩时表示,香港警方对手无寸铁的示威者发射催泪弹后,英国政府可能会检讨是否撤消对香港出口催泪弹的许可证。

==
久旱降甘霖 圣保罗旱情难解

巴西东南部今年遭遇近80年以来最严重干旱,圣保罗都会地区19日起连3下雨,但丝毫无法缓解旱情,主要供水系统水位持续探底,今天水库蓄水量只剩3.2%。

==
东京电视剧大赏 半泽直树大赢家

一年一度的东京电视剧大赏得奖名单出炉,在台湾极具人气的日剧《半泽直树》在作品赏夺得连续剧类优胜,同时主角“半泽直树”?雅人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导演福泽克雄获得最佳导演奖,三冠王《半泽直树》堪称本届最大赢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