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光远出狱 顶平头谈想像力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3日讯】九合一选举倒数,无党籍冯光远,在入狱20天后,今天也召开记者会,说明下一步的竞选策略,面对记者提问,他强调要用想像力关心社会议题。

台北市长参选人 冯光远:“又,5815来了(5815来了)。”

台北市长参选人冯光远,结束20天牢狱生活,长发变成小白平头,冯光远说,这是近年来生活最规律的日子,提到电视辩论自己被忽略,也不忘幽默。

台北市长参选人 冯光远:“如果辩论里面没有我,我想收视率会差一点。”“因为辩论这件事情,是悠关台北市民,希望可以听到几个,所谓有政见的候选人。”

主持人献上黄色小鸭子,希望冯光远越做越好,20天与外界隔绝,冯光远相当关心时事,对于顶新劣油风暴,与香港占中都发表看法。

台北市长参选人 冯光远:“所以我想,就算,在顶新魏家的油品这件事情,我觉得不管你的政治立场是怎么样,应该是,没有颜色只有价值,应该都很愤怒”“只要任何企图跟中国共产党扯在一起的事情 基本上都不会有好下场 所以我相信这个占中的事情 对于台湾人的整个的民主的觉醒 我觉得是有一个比较正面的力量在那边。”

20天牢狱读完16本书,冯光远揶揄台湾的政治人物缺乏想像力,因为都没在看书,他要选民看看他拍的政策短片,感受不一样的选举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詹咏茹(实习记者)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