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利刃暴徒身份曝光:屯门区穆罕默德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3日晚,一位署名“龙纬汶”的用户在脸书上公布了22日旺角利器捅人凶徒的身份,显示为常在屯门区出没的巴基斯坦男子亚士林·穆罕默德。

脸书贴文表示,2009年,穆罕默德前来找龙纬汶,请求他帮助在香港的巴基斯坦人,龙纬汶欣然同意,并与穆罕默德一同成立协会,并请穆罕默德出任主席,共同帮助少数族裔。然而不久后,穆罕默德因辛苦且没薪水而离开。

文中,龙纬汶呼吁穆罕默德:“忘记这些血腥铜臭的金钱、回头是岸”。目前龙纬汶的信息还未证实。

“龙纬汶”的脸书贴文如下:

Aslam Mohammed 中文名:亚士林·穆罕默德
Mobile(香港手机): 55880228
国内(中国大陆手机) +86 147 1501 1728
屯门区出没

对不起,亚士林·穆罕默德先生(Aslam Mohammed),我与你合作的时候,从没教你亮刀伤人,更没有教你投靠建制派。

龙纬汶
2014年10月23日

2009年,亚士林来找我,要求更深入协助巴基斯坦朋友。于是,我与他共同创立了少数族裔青年联盟,并由他出任主席。

那一年,大家一起到医院探望少数族裔、到他们的家庭了解、到政府部门开会……

之后,你觉得工作辛苦,没有工资,生活艰难,于是要求分道扬镳……这些我都没有意见。事实上是,建制派如果可以改善你的生活,我也不能干涉……

可是,昨晚深夜回家,见你在旺角协助清场时目露凶光!当你用凶器一下、两下地刺向另一个人身上时,我也痛入心靡…… 我在电脑旁不停回带细看、很希望那位不是你… 泪,已从眼里流出来,不能控制……

亚士林,放下屠刀,忘记这些血腥铜臭的金钱,回头是岸吧!我很怀念2009年的你呀!

如果,命运能选择……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