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10月23日财经速瞄

挽救消费者信心 塔吉特购物免运费

美国知名零售百货业者“塔吉特”(Target)去年遭到黑客入侵,盗取超过7000万笔客户资料后,为了挽回顾客信心,塔吉特现在宣布从即日起,到12月20日为止,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消费者不必负担任何运费。

中国经济 数据矛盾 疑云重重

纽约时报指出,中国经济数据混乱,相互矛盾,令人难以判别真实状况。目前中国通货膨胀率处于5年来最低水平,房价下跌,原材料价格下跌,外资不断撤离,但官方却宣称GDP增长率超过7%。种种疑点,令市场分析师质问:中国整体经济的真实情况究竟如何?

美国房贷利率再下滑

美国房贷利率再下滑,创2013年6月以来的最低点。30年期房贷利率跌破4%大关,从上周的4.12%,下滑到3.97%﹔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30%,下滑为3.18%。

Apple Pay:薄利多销利润高

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服务Apple Pay,被外界看好能掀起行动支付的潮流。消费者购物付款时,不必支付手续费,但银行需付给苹果0.15%的手续费,分析师估计,到2017年,这笔看似微薄的手续费,将带给苹果公司16亿美元的利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