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梁振英收钱之澳洲记者 金钟讲解梁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披露梁振英收取澳洲公司UGL秘密资金400万英镑等的澳洲记者John Garnaut来到金钟占领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介绍梁振英仍拒绝就关键问题作答。

澳大利亚媒体Fairfax Media的编辑兼记者John Garnaut,于10月23日来到金钟占领区,并愉快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

他介绍,梁振英收取UGL秘密资金400万英镑以及150万DTZ现金花红的案件,调查至今,梁振英及其办公室仍然就关键问题拒绝回答,其中包括梁振英在UGL收购DTZ的过程中,是怎样向董事会披露合约资料的?他拿钱是否得到了董事会同意?他是否向董事会就他与UGL秘密合约事件作了全面披露等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