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麦康纳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女星齐贺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今年是好莱坞影星马修•麦康纳丰收的一年,不但成功转型夺得奥斯卡影帝,日前,他又获得了美国电影艺术奖(第28届美国电影艺术奖(American Cinematheque Award),来看报导。

从影22年的马修•麦康纳在台上感谢外界给予的肯定与支持。

奥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王子。感谢美国电影科技学会,大会认为我为电影艺术作出杰出贡献,让我深感荣幸,谢谢大家!”

与马修•麦康纳在新片《星际穿越》搭挡演出的 《Interstellar 》安妮•海瑟薇表示,马修有明星的气势和亲和力。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Anne Hathway:“第一天拍《星际穿越》时,我无法预期会发生什么,但我见到你的存在感如此强烈,看起来又酷又真诚,我边走边想,这一切都太棒了。”

当晚众星云集,马修•麦康纳与太太卡米拉•阿尔维斯(Camila Alves)吸引镁光灯闪个不停。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一身白色洋装现身,他曾与马修•麦康纳在《污泥》(Mud)一片合作。

奥斯卡影后Reese.Witherspoon:“你知道马修像个牛仔,很真实,像农夫,像隔壁邻居,像随处可见的人。他让我联想到我们的父亲、兄弟或生活中的男人。他的例子说明男人每天都可以做英雄。”

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也很欣赏马修的个性。

金球奖影后Jessica Chastain:“马修对人敞开心胸且有创意。这种开放的态度可感受到更多灵感和本能的冲动,正是演员要具备的,所以他很棒。”

近年来马修•麦康纳从爱情喜剧男星转型成功,在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为了扮演好爱滋病患狂瘦18公斤,让大家看到他的敬业与好演技,也让他获得奥斯卡影帝,他表示未来将挑战更多不同角色。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