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 装扮流行新趋势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还有一个星期就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了,每年的万圣节,大家都会看到很多人奇装异服招摇过市,那么今年的万圣节流行什么装扮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走进这家可以说是全纽约最大的万圣节装扮专卖店,店内挂满了各种奇特的装饰,随处可见打扮异样的店员,向顾客们推销万圣节必备的潮品。

正当看得眼花缭乱的时候,走来一位同样打扮异样的老人,原来他就是这间店的老板,有着25年经营经验的他,胸有成竹的谈论著今年万圣节装扮的潮流趋势。

万圣节装扮专卖店主Tony Bianchi:“今年流行的是冰雪奇缘主题。很多小女孩都想装扮成其中的人物,每当一部迪斯尼新的电影出来,授权的周边产品就会上市,像是冰雪奇缘就很热卖,还有迪斯尼另一部影片睡美人的产品也卖得很好,还有美国队长、蜘蛛侠以及银河守护队都很流行。”

而到店里选购万圣节装扮的顾客也络绎不绝。

顾客Freddie Bullock:“有太多可以选择的了,很难选出一个,但是我还在选,怎样也要给自己选一个,选择扮超级英雄呢,还是坏蛋。”

顾客Jared Orkin:“我买这个面具是因为现在面临埃博拉病毒恐慌,我要扮成埃博拉沙皇的样子,我很期待今年纽约的万圣节。”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万圣节了,到时候,大家千万不要惊讶身边会有着装奇特的人突然出现哦。

新唐人记者楚玉、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