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地球日” 各界齐呼善待地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4日讯】由台中东海大学环境工程学系前副教授陈炳煌所发起的“金秋地球日”,是第一个由台湾人发起的环境节日,呼吁各界一起善待地球。

幼稚园的小朋友及环保志工团体,大家绕着东海大学路思义教堂游行,一起响应“金秋地球日”活动。

小朋友:“(用什么做的)蛋糕的盘子。”

小朋友:“火箭是用吃完的年轮蛋糕。”

小朋友:“我做环保爱地球。”

东海大学环境工程学系前副教授 陈炳煌:“就10月22号10点22分1022、1022,在那一分钟你做个决定,起一个善念发一个宏愿,决定做一件对地球有益的事情。”

小朋友利用回收废弃物创作响应爱地球;还有联合国NGO世界公民组织,齐唱一首“台湾依然美丽”,强调不仅要爱地球,更重要的是良心的觉醒。

联合国NGO世界公民总会义工 陈丽雪:“拯救地球这个部分,唯有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自心的良心深处,一个好好的省思,然后我相信这个地球是会有救的。”

全球暖化危机迫切,陈炳煌定下环境节日,积极扩展环保爱地球的理念,今年迈入第七年,已经获得许多师生、学校还有环保团体一起来共同响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杨淑棉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