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可能出现 马航MH370残骸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协调MH370搜寻工作的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JACC)周五召开记者会,说明MH370碎片残骸有可能在印尼出现。

由澳大利亚主导的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主席齐尔克(Judith Zielke)向媒体报告,搜寻马航失踪MH370班机的最新进展。

联合机构协调中心主席齐尔克:“有可能残骸从今年6月开始,到了印尼。”

这架波音777班机自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在起飞后不久后消失,其后二十多国参与了海上和水下的搜索工作,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仍下落不明。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主任彼得•弗利表示,搜索区域范围很大,可能几个月后才会发现碎片遗骸。

彼得•弗利借此机会,感谢专业搜寻团队及热心提供线索的全球范围人士。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