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演奏《狮子山下》港少年感动太古广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人从骨子里爱香港。在狮子山的“我要真普选”巨型直幅被政府拆走之后,媒体找出今年初太古广场快闪演奏《狮子山下》的视频,用以互相加油鼓气。

香港大纪元脸书10月24日分享今年年初,香港青少年管弦乐团(MYO)在太古广场(Pacific Place)的快闪表演。视频中,这些香港青少年意外出现,演奏了70-80年代的3首著名粤语金曲:《狮子山下》、《麻将英雄》和《东方明珠》。

狮子山位于香港九龙南面,是早期大陆人为避开中共暴政移民到港而聚居的地方。狮子山精神代表香港人不屈不挠、自强不息。歌曲《狮子山下》是香港市民非常喜爱的歌曲之一,认为其抒发了狮子山精神。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