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长候选人罗品信 宣布交通计划

距离卑诗省市选不到一个月,代表伟景温哥华(Vision Vancouver)寻求连任的市长候选人罗品信今天(周四)表示,成功连任后会每年拨款六十二万,用于翻新巴士车站和安装候车座椅等。来看详细内容。

出行交通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随着市选临近,温哥华各党派市长候选人也在这上面各显身手。将代表伟景温哥华寻求连任的罗品信承诺,当选后每年将从预算中拨款625,000,对市内100个巴士车站进行翻新。
伟景温哥华市长候选人罗品信“从上任来我们就非常关注交通计划。现在我们计划翻新B线的100个巴士车站。也会增加候车亭的等候椅。”

并会大力发展运联公投和Broadway地铁线,将千禧线(Millennium line)一直往西延伸至卑诗大学​​(UBC)。

作为对手的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拉波特对交通问题有不同见解。他承诺当选后会以修建地铁,增加信号灯调拨车道,及更多巴士线来改善城市交通。

拉波特不同意将省府征收的碳税直接用到运输投资计划里。
无党派协会温市长候选人拉波特(20141010)“(碳税)收入的最大受益者是低收入的卑诗省民。如果这样做,就是惩治低收入人群。所以我不支持将(碳税)资金用于公交。不公平。”

罗品信反驳拉波特没搞清状况,表示大温市长联盟对此意见一致。
伟景温哥华市长候选人罗品信“现行的碳税系统就是避免给低收入人群带来额外开支。我们相信其它区域也能实行类似方案。”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