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内蒙古两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总部位于美国的《明慧网》24号报导说,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准备在10月27号,对通辽市法轮功学员王颖、田心进行非法庭审。据报导,王颖今年7月被当地警察绑架,为了抵制迫害,已经绝食了80多天。田心是8月被绑架,当时家里只剩一个十几岁的儿子。

= = = = == = = = =
杭州学生宿舍爆炸 13学生受伤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的中国计量学院成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栋校外学生宿舍,今天(24日)凌晨3时30分左右发生媒气爆炸,造成13名学生受伤。

= = = = == = = = =

大陆外汇存底 降千亿美元

中国大陆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公布最新的外汇存底约为3.89兆美元,比第2季末下降约1000亿美元。
= = = = == = = = =

商户撑学运 生意不跌反升

香港“雨伞运动”持续至今接近一个月,最新数据显示,经济亦没有受这场公民抗命运动压抑,股市、楼市双双唱好。此外,自由行人数亦不跌反升,当中访港内地旅行团更大增三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