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西非第6国!马利确认首例伊波拉病例

非洲伊波拉病毒疫情再拉警报。全球人口密度最低的国家之一,马利成为第6个成为伊波拉疫区的西非国家。马利卫生部门今天表示,一名2岁女童在接受接受伊波拉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据悉这名女童曾到过几内亚。

= = = = == = = =
巴西总统大选决战 罗塞夫支持率胜出

巴西总统大选将于26日进行第二轮决战投票。巴西民调机构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劳工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罗塞夫的支持率为54%,领先其对手社会民主党候选人内韦斯8个百分点。

= = = = == = = =

男子持斧头乱砍纽约警 疑为恐怖攻击

美国纽约市23日发生男子持斧头,攻击员警事件,犯人随后被当场击毙,但已造成两名警察受伤,一名路人被流弹击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犯人的犯案动机。

= = = = == = = = =
日邻近核电厂火山 警戒升级

日本气象厅观测显示,位在日本鹿儿岛和宫崎交界的雾岛连山的硫黄山的火山活动增加,今日发布火山警报,呼吁附近民众注意。硫黄山座落在火山活动活跃的雾岛山地带,距离九州电力公司(Kyushu Electric Power Co.)营运的川内核电厂约64公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