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低调走红毯 焦点留给金钟男主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4日讯】第49届金钟颁奖典礼,即将在明天登场,曾拿下金钟影帝的陈柏霖受邀颁奖人,表示感到荣幸,会把焦点留给得奖的人,也邀请了2013年最佳男主角仔仔跟2011年封后的天心担任颁奖。

一身休闲打扮,陈柏霖出席代言活动,明天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从受奖人变成颁奖人,表示会穿着正式的基本黑色款,把焦点留给得奖的人。

艺人 陈柏霖:“其实金钟是留给获奖人,对,然后我觉得,怎么讲,去参加这个典礼,然后简简单单就好了。”

2012年拿下金钟影帝的陈柏霖,为了担任颁奖嘉宾,排开所有行程力挺金钟,为自己能够尽一份心力感到非常光荣。

艺人 陈柏霖:“(金钟奖会看好哪一位) 我真的不知道,反正就是,留给观众惊喜吧。”

第49届金钟奖,备受瞩目的颁奖人还有,以《回家》夺下2013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仔仔,颁发这次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戏剧节目奖,2011年以《我的完美男人》封后的天心颁发娱乐行销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玄青 詹咏茹(实习记者)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