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10月24日财经速瞄

美经济复苏稳健 年底购物可望上扬

今年美国经济稳健复苏、就业改善,消费者信心也明显上扬,根据美国全国零售业联盟(NRF)预估,今年底购物季美国民众的消费支出金额将达617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4.1%。

美国年底购物季即将到来,快递业者也扩大招募临时人员来因应送货需求。联邦快递(FedEx)将增聘5万名短期员工,优必速(UPS)也宣布将增聘9万5000名短期员工来因应暴增的业务量。

有线电视整合 AMC买下BBC美国频道

美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AMC电视网(AMC Networks)宣布,将用2亿美元买下英国广播公司的BBC美国频道(BBC America)49.9%的股权,并且负责经营业务。但持有50.1%股权的BBC仍将是最大股东。

财报惨 库存多 亚马逊手机亏大了

网络零售业龙头亚马逊公布最新财报,但却表现悲惨,亏损高达4.27亿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测。此外,亚马逊推出的智能手机(Fire Phone)市场销售不佳,亚马逊也可能因此面临1.7亿美元的库存跌价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