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纽约放映两天爆满 影迷希望再加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电影Kano在纽约放映连续两天爆满,影迷直呼不过瘾希望纽约再加场,请看详细报导。

KANO在纽约放映两天,人气超级旺,连续两天都爆满。

纽约放映会主办单位许华洲:“昨天也是全满,昨天大概有超过3百个,今天在曼哈顿JCC中心这边放映,那今天也是全满,大概有240个人。”

监制魏德圣也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并回答剧中一段关于木瓜的故事内幕。

台湾导演魏德圣:“当一棵植物被钉了钉子,他觉得快要死掉了,赶快吸收现场最多的养份和水分,输送到它的果实,让果实掉下来还可以繁衍后代,木瓜中间没有钉钉子的,那个会长得很漂亮的,那是我唬烂(编造)的。”

电影放映只有短短两天,影迷直呼不过瘾,希望纽约再加场。

影迷侯冠宇:“当然有机会电影院有的话会再去看。”

影迷赖文玮:“我只想要讲,谢谢魏德圣导演和马志翔导演,还有整个团队能够把这个故事呈现出来。尤其是让我们棒球迷感到兴奋,能够让这个故事有让更多人知道。”

影迷Alice:“今天就只有三个朋友可以陪我看,然后其他的(朋友)就觉得很可惜,然后就是有几个就是要回日本了,他们就有问我说什么时候会再播吗。”

电影KANO今年获得金马奖六项提名,魏德圣谈到未来拍摄的电影,说不定会先在海外首映,然后再回到台湾上映。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