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观众朋友,下面来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非亚裔市议员支持改革特殊高中考试遭反对

近日,三名非亚裔市议员在纽约市议会提出决议案,支持“改革特殊高中考试”,督促纽约州议会加速通过改革提案。

纽约州40选区州众议员候选人任柏年,一直反对特殊高中考试改革,昨天他就市议员提出决议案一事表示抗议,他认为,特殊高中考试改革,将严重影响华裔子弟的利益。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陈倩雯也对非亚裔市议员提出的决议案表示强烈反对。

民权中心举行30周年年庆服务社区获肯定

昨天晚上,公民权利组织“民权中心”在法拉盛举行成立30周年年庆,多位华、韩裔民众近500人出席庆典。法拉盛各级民意代表均发出贺信,肯定民权中心过去30年来,在致力推动公民权利、市政参与、社区组织与倡导、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与青年公民意识上做出的贡献。

民权中心执行董事郑胜振:“民权中心成立于1984年,从初期关注韩裔青年的草根教育,到现在扩展服务,服务各个族裔,热心政治,办理选民登记,帮助耆老、低收入者和语言不通的民众适应美国生活。”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