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豪车“碰瓷”一年“碰”出300万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2013年,在大陆川内多条高速公路上,发生多起“碰瓷”事件,而且专挑豪车、好车“碰瓷”后,即要求获得大量赔偿金额高达300多万。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有5人组成的团伙开着宝马、捷豹等豪车,相继在川内的成南、成渝、成雅等多条高速,事先损坏豪车的左后视镜,制造与其他豪车的碰撞假象,进行敲诈。该团伙作案30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300多万。

自2013年3月起,南充市嘉陵区公安分局接到多起报警,多名宝马、宾士车主在成南高速路上遭遇“碰瓷”;对方自称赶急事,要求现场赔付,并加以恐吓。

经过调查,该团伙的5人均系广东茂名人,出身农民,平均年龄30岁。“农民开豪车?”该团伙的背后有一名叫柯英全的老板(目前仍在逃),由其提供豪车,并从每次“碰瓷”的所获中分取40%费用,并安排专人负责监督。

一个由幕后老板提供车辆,采取事先破坏车辆,弹弓制造碰撞声,专人制造划痕,其他车辆望风,并以恐吓、扮白脸等方式的专业“碰瓷”团伙落入法网。

目前,该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正式移交检察机关提起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