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无需携带的充电器 人人都可当导游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10月24日在旧金山梅森堡中心(Fort Mason Center)举行Play Conference科技大会,来看我们记者在现场给大家找到了那些新东西。

Play Conference是伯克利Haas商学院的MBA学生们主持的科技会议,未来的商业领袖们有机会在这里交流,也吸引了很多新奇的初创企业在这里展示。

初创企业不只局限在软件,实体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这是一个移动充电器,但你却不用随身带着它。你可以通过这个应用,找到哪些附近的商家可以租用这些充电器。

Doblet市场开发成员Roy Chung:“当您的电池电量低的时候,Doblet会告诉你,在附近0.1英里有三个地方,有餐厅,酒吧,或者便利商店。对于酒吧,餐厅,咖啡厅,我们给他们带来更多人流,用户用过这个软件,找到吃饭和充电的地方。”

这个旧金山的初创公司预计在明年底在旧金山发展1000个租用点。

如果你正要回家乡,何不自己设计在地旅游路线,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介绍你的家乡,同时还能赚取一些费用。通过这个网站,你就可以花很少的钱跟当地人游览异国。

wetravel.go 旅游顾问Moy Loza:“主要的想法是跟着当地人去旅游。”

Play Conference全部由工商管理硕士的学生组织,这已经是第10届,给这些未来的领袖们直接接触科技界的机会。

Play Conference联席主席Jon Weinberg:“很多学生无论是湾区还是其他地区的,在将来都会投身科技领域,他们需要大面积接触教育和职业机会,找到将来的合作者,这就是很好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