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电台世界大赛期间打造非“皇家”区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旧金山巨人队与堪萨斯城皇家队即将在本周末举行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的三场赛事,让巨人队的粉丝们超High。为给自己球队打气,世界大赛期间,至少有两家北加电台在旧金山营造非“皇家”区。来看报导。

世界大赛系列赛24日到26日将在旧金山举行,旧金山KOIT和KFOG两家电台日前决定将放弃播放新西兰艺术家Lorde的《皇家》这首歌曲,尽管它与堪萨斯城皇家棒球队毫无任何关系。

作为回应,堪萨斯城的KZPT则宣称,他们在周二将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每隔一小时就会播放一遍这首歌曲。KZPT说它是KOIT的姊妹站。

上周,KOIT在它的脸书网站贴了一张有17岁Lorde名字的图像,但旁边“皇家”字样打着叉号,还写到,“你是在非皇家区域,直到巨人队赢得世界系列大赛之后。”

Lorde的这首《皇家》歌曲,去年发布,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排行第一名。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