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杀》揭活摘 震惊加国器官移植界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前美国智库研究员,资深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书《大屠杀》(The Slaughter),披露了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器官做移植用途的更多证据,在星期四多伦多的“活摘论坛”研讨会上引起加拿大移植界专家的震惊和关注。来看报导。

前安省卫生厅器官捐献协调中心CEO Frank Markel:“在中国发生的令人发指的活摘器官现状促成了我们第一次对这个话题的讨论。”

活摘器官论坛上,面对多位加拿大器官移植届的医生和专家,葛特曼介绍了他经过实地调查和采访了解到的活摘器官黑幕,其中法轮功信仰团体是最大的受害者。

他的发言震惊了与会的所有人。

St.Michael医院肾移植主任Jeff Zaltzman:“他们并不是罪犯,只是为了移植器官就被杀害,这太令人震惊了!”

前安省卫生厅器官捐献协调中心CEO Frank Markel:“葛特曼先生的发言和展示的图片让人寒心,令人难过。

多伦多全科综合医院移植医生 Gary Levy:“显然,任何没有经过本人同意的强行摘取器官的行为都令人发指,也是极不道德的!”

多伦多大学医疗网络(UHN)专业操守部门总监Linda Wright表示,加拿大医生应告诉病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费用需要自己负担,回加拿大后不能报销。

多伦多St.Michael医院肾移植外科医生、多大医学教授Jeff Zaltzman教授在会上透露,该医院肾移植中心的病人4成是华裔,他的50多位华裔患者去中国做过肾移植手术。

St.Michael医院肾移植主任 Jeff Zaltzman:“有些病人(到中国后)很快就(做完移植手术)回来了,我知道一位小伙子身上有两道刀痕,他在中国做的第一次肾移植没成功,几天之内,他就动了第二次移植手术。这在加拿大绝不可能。”

多位移植业界专家表示,希望政府立法制止去海外购买器官,他们自己也会行动起来。

前安省卫生厅器官捐献协调中心CEO Frank Markel:“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让西方社会了解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St.Michael医院肾移植主任Jeff Zaltzman:“我们这样告诉病人,我们规定医生有权利不向去中国做移植手术者提供服务,除非紧急情况。”

也有专家呼吁希望更多的加拿大人捐献器官,以缓解国人对器官的需求。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