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慢走 笑声不断 紫菜饭结识新友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368)如果去公园散步,我们会想到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如果和一大群素未谋面、来自不同族裔的陌生人一起散步、活动筋骨,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笑声能够消除陌生感,放松身心。

韩裔金丽顺女士:“像笑声练习,类似的轻松疗法,让我精神振奋,感觉很好。”

在大自然优美宁静的环境中,对不认识的人也会自然流出舒展的微笑。

韩裔金丽顺女士:“我喜欢自然的环境,喜欢交朋友。特别今天有很多韩国人。同时我也碰到很多华人和墨西哥人。”

旧金山湾区依山傍海,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政府划出很大的一片区域作为生态保护区。

东湾公园管理局公共关系部主管Ana Machuca-Cole(安娜•马丘卡-科尔):“向人们介绍我们美丽的公园,帮助大家融入大自然。带给你精神和身体上的健康。”

东湾公园管理局在周末举办户外慢走活动,邀请各社区参加。边走边介绍公园独有的生态环境,并教一些简单的放松身心的方法,很受欢迎。

一个多小时的轻松慢走回来后,热情的韩国社区居民还教大家如何做紫菜包饭,边吃边欣赏传统的韩国舞蹈。

北加州东湾公园管理局属下有65个地区公园,占地11万亩。管理局每年都会在不同的公园举办各类推广活动。这次的活动地点选在Lake夏波地区公园。

新唐人记者刘芳、特约记者李易龙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