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得很惨”急智女打911订披萨求救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一名接线生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分享一名女子因被男友打得很惨,打电话到911紧急电话假装订披萨求救,接线生察觉有异,于是派出离她最近的员警解危,事后大赞女子的机智。

据中央社引述“每日电讯报”报导,这女子打电话订“一份大的意大利腊肠披萨”,接线员一开头以为她在恶作剧,重复的确定她是否拨错电话,但女子因无法详述是求救,一直问什么时候会到,接线生后来察觉事情的严重性。

据逐字稿,接线生接起电话后说:“911,您的紧急状况地点是?”

女子据实告知住址。

接线生问:“请问发生什么事?”

“我想订一份披萨外送。”

“女士,你打的是911。”

“是,我知道。我想点一份大披萨,一半腊肠一半磨菇,黑胡椒口味。”

“嗯…抱歉,你知道你打的是911吗?”

“是的。你大概会花多长时间?”

“女士,你那里一切还好吗?你是否有紧急状况?”

“是的,我有。”

接线生发觉有异想了一下,问说:“是不是有人跟你在房间里,所以你不能明讲?”

“是的,没错。你大概还要多久?”

“距离你所在地约1英里外有个警察。你家中有任何武器吗?”

“没有。”

“你能一直保持通话吗?”

“不行。待会见,谢谢。”

这名接线生于是派出1名离她最近的警察前往现场,发现女子被打得很惨。据Reddit的文章写道:“警察抵达现场,看到一对男女,女的被打得很惨,男友喝醉了。”

“她解释说男友已经打了她好一阵子后,警员逮捕他。”

接线生称赞女子说,“我觉得她用这招很聪明。这是我最难忘的电话之一。”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