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牛油 流向富士香.奇华.金世纪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顶新问题牛油爆不完,除了统一泡面和关东煮中招,现在食药署再查出,这一批顶新进口的问题牛油,总共15吨,统一用掉了5.57吨,另外9吨多的油,其中两项商品,流向香港。

统一泡面,7-11关东煮全部中招,但顶新这一批进口的问题牛油总共15公吨,卖给统一用掉了5.57公吨,其他的9点多公吨,跑到那儿去了?食药署清查了一天,确定流入香港跟台湾的烘焙及糕饼业者!

食药代理署长 姜郁美:
“今天调查结果是,统清有三项的产品,这三项的产品,两项是烘焙用牛油,世富士香跟奇华,这两项是出口到香港,国内供应的是金世纪的酥油,金世纪的酥油,生产日期是今年的六月六号。”

使用六月六号金世纪酥油的店家,目前食药署还在确认下游名单,但确定这一波问题牛油,糕饼业者又再度中招。至于顶新从越南大幸福进口的牛油,也有惊人消息,传出我国驻越南代表处表示,越南工商部证实,顶新进口油品的大幸福公司,根本没有食品制造及贩售执照,生产的油不能供人食用!

食药代理署长 姜郁美:
“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接获越南官方的正式通知,牛油的产品,是属于何种等级,或如何去使用。”

从猪油到牛油,顶新黑心油越爆越多,民众关心,这场食安风暴,究竟何时能停。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