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伞受封杀 黄秋生疑遭恐吓退微博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香港雨伞运动争普选,艺人杜汶泽、黄秋生与何韵诗等人,高调表态支持。中共官媒新华网发表评论批评说,这些香港艺人对不起国家,杜汶泽得知消息,帅气简短回应。

黄秋生的最新微博,写上拒绝承认各种指控,也拒绝接受恐吓,现正式退出,不再发表任何讯息。以免引起众人反感。

香港艺人 黄秋生:“香港人发挥了他们优秀的公民素质,使得全世界的人都大开眼界。”

黄秋生曾声援香港雨伞运动,却遭到大陆网友不断抨击,中共官媒新华网更发表文章,以"杜汶泽"们,休想吃我们的饭,还砸我们的锅为标题。内文写到,杜汶泽、黄秋生和何韵诗等艺人罔顾“占中”对香港社会的损害国家面前无偶像,做得过分了,就会成为过街老鼠。还鼓励大陆民众抵制这些香港艺人。

黄秋生在脸书写到,作为一个新闻媒体,为何会执行,发动一些与新闻无关的工作?而且可以无的放矢,用抵制作为言论自由的压迫,不是说坚决执行一国x两制吗?

香港艺人 杜汶泽&何韵诗:“我是来劝你回家,你快点回家知道吗,知道,我很反对你这样做,你很反对我知道你很反对,但我又坐在这里。”

来到金钟现场,说是要劝何韵诗回家,却又一屁股坐下,港星杜汶泽,得知陆媒的封杀文章,在脸书简短回应,“我作为一个香港人,这重复重复又重复的所谓封杀新闻……又!算!什!么!”

香港艺人 何韵诗:“希望香港人不要放弃,香港人,大家加油。”

一路支持香港雨伞运动的何韵诗,则搞笑回应,说不服气,为何自己成一个“杜汶泽”,而不是杜汶泽成一个“hocc”?不过最近也有网友精心制作,何韵诗以及黄耀明的Q版图象,感谢他们的支持,让何韵诗很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