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大学校园健走 运动兼做公益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今天的天气很适合户外活动,带您看到,台中东海大学,今天有一场热闹的公益健走活动,健康有意义的活动吸引许多民众报名,满满的人潮挤爆东海大学校园。

参加健走民众做完软身运动后,鸣枪齐走,东海大学东海湖前广场满满的人潮,许多台中民众利用假日全家出动,参加公益健走活动。

(你们几个人来?)

小朋友:“4个人。”

健走活动由台中市不动产公会和台中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所得将会帮助弱势团体。

台中市不动产公会理事长 魏嘉铭:“这一次我们的公益健走,是因为响应我们每一个公司,希望能够把这个爱心传达到弱势的族群,所以我们把这一次所有的所得,就是捐给台中市惠明盲校,以及专门在做这个弱势课后辅导的林业生基金会。”

台中市不动产公会常务监事 吴锡坤:“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幸福的家庭,所以我们这一次健走的主标题就是建立幸福筑梦踏实。”

企业以实际的行动贡献爱心,大型公益健走活动,一起与民众走出健康,也为社会尽一份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王媛 林莉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