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后花园 花彩节热闹开锣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368)秋天里的台湾桃园,满山遍野的都是花。这样的花海美景,我们当然不能错过,一定要带您去看看。

大波斯菊花海迎风飘曳,飞机划过蓝天,在秋天的季节来到桃园花彩节,可以一边骑铁马,一边享受一趟慢活之旅。

桃园县农业发展局长曾荣鉴:“我们在休耕农地上面做观赏绿肥播种,我们相信可以增加更多的空间跟可看的深度。”

如果觉得走马看花的悠闲步调还不够,还可以骑单车欣赏沿途美景,再到饭店品尝利用在地食材、料理出来的一道道香草飨宴。像这道香煎鸡肉卷果香佐薰衣草酱汁,就是利用在地种植的薰衣草酱汁加上水梨、草莓及肉汁去熬煮出来的。

大园乡长吕水田:“可以到我们竹围渔港欣赏沿海线的风景,好吃的海鲜,到后花园区这边可以欣赏到很漂亮的草花。

除了大园乡的花海美景,紧接着11月8日还可以到芦竹市万花童乐会游玩。

芦竹市市长褚春来:“在芦竹市总共广植了四百多公顷草花的面积,有很好的观光景点,可以看到飞机,看到海边,甚至来这边喝咖啡,来这边欣赏美丽的草花。”

桃园花彩节设计了一系列田园花海活动,让今年的秋天增添了浪漫丰富的童话色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良翰、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