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开始攒钱 美国男策划17月浪漫求婚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男子从12岁就开始攒钱,终于等到了找到真爱的这一天。之后,他筹划了17个月,在10月14日实现了他的梦想。

《赫芬顿邮报》10月23日报导,美国男子Levy从小就是有心人,他在12岁的时候就开始攒钱,为的是自己未来向心上人求婚时能够有一个浪漫的惊喜。

终于,他在4年多前认识了Tiffany,经过相处,他相信,她将是自己一生珍爱的伴侣。

经过17个月的筹划,10月14日早上,Levy安排了Tiffany遇见了她久别的老同学、最好的朋友等,之后他巧妙的安排Tiffany与她的好友吃午餐、修指甲,到精品店选了一件她非常中意的洋装。

在这个过程中,Levy则跟自己的男性好朋友聚餐、玩橄榄球,并接来了他和Tiffany的父母,因为Tiffany曾经说过,在双方父母未见面前,不会答应Levy的求婚。

被蒙住双眼的Tiffany被带进她与Levy初次相识的加州Pasadena的Rose Bowl网球场时,浪漫的一幕上演了。

The Perfect Proposal from CandleLight Films on Vime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