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会痊愈染伊护士范妮娜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美国护士范妮娜因为在德州照护1名赖比瑞亚病患而感染埃博拉,目前已被宣布治愈。但现在美国发现第四名感染埃博拉的最新病例,医师史宾塞上周五从西非几内亚返回美国有发烧、呕吐等埃博拉的症状。

美国护士范妮娜因为在德州照护1名赖比瑞亚病患而感染埃博拉,目前已被宣布治愈,在回家前造访白宫与总统见面。欧巴马在办公室给她拥抱,表达对前线医疗人员的付出。

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是的,总统没有去想会有什么风险,藉由拥抱表达对她(范妮娜)感谢之意。”

纽约医生史宾塞(Craig Spencer)确认为美国境内感染埃博拉的最新病例后,范妮娜(Nina Pham)康复出院,有助缓解美国民众对埃博拉疫情的恐慌。

范妮娜24日上午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感谢各界的鼓励以及专业医疗团队照顾,也祝医生史宾塞早日康复。

新唐人国际编译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