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无党派协会计划扩大普通话课程

在海外生活的华人家长,如何解决孩子们的中文教育问题呢?温哥华无党派协会(NPA)市长候选人拉波特(Kirk LaPointe)今天(周五)承诺,当选后会在各中学开展国语选修课程,并提供更好的教育方案,以此帮助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家庭。

温哥华各党派市长候选人摩拳擦掌,希望在十一月候选中赢得头彩。
温无党派市长候选人拉波特“温哥华是很好的城市,但是管理不善。所以我们要提出新想法,我们管理层规划出四项计划。”

拉波特(Kirk LaPointe)承诺当选后会实施的四点教育政纲包括
保证社区内学校长期开放
通过减少学区关闭日提供至少五天学生辅导日
提供更好的教育评估方案,帮助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家庭
扩展国语课程,在各个中学中提供选修课,并增加双语学校数量至四所

伟景温哥华之前表示,如果连任将会投入240万在四十所学校中增加1000个托儿中心, 并按照省级防震标准建造。也将在教育局早餐计划上拨款四十万,接受补助的学童人数将比原先的650人增加一倍。

王璐所在政党主张在中小学小班授课,支持学校局直接跟教联,对于班级组成人数进行商谈。保证学生在校的食品安全,加强学校设施等。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