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杀》揭活摘器官内幕 震惊加国会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新闻周刊(446)前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资深的调查记者,同时也是一位中国问题专家,他的新书《大屠杀》(The Slaughter)在8月份出版后,于10月20日开始在加拿大各大城市进行发布新书的活动。本周他参加了在蒙特利尔,渥太华和多伦多举行中共活摘器官论坛,并在加拿大国会作证。引起了加拿大社会的震动。

葛特曼的新书《大屠杀》于10月20日晚在渥太华发布,加拿大劳工部长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亲临现场。

加拿大劳工部长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y):“活摘器官是重大问题,加拿大会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范围的人权发声。我以前去中国时,向前公安部部长提出了这一问题,现在他自己成了阶下囚。对,就是周永康,2012年我在北京见到他。”

10月21日,葛特曼与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代表Noto在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对活摘器官的听证会上作证。

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现在在中国各个省, 警察不是只在监狱和劳教所取法轮功学员的DNA, 血样做匹配。警察还到法轮功学员家去取样。简而言之,我在这儿告诉你们的事情现在仍在发生。”

葛特曼经过五年的调查,采访了50多位曾在劳教所和监狱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国大陆的医生及劳教所所长等120多人,拿出的是第一手证据。

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从50名难民的取样调查我得出结论,任何时间都有五十万至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监禁,(2000年)到2008年,约6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医生反活摘器官协会发言人 Damon Noto指出中国的器官移植是政府系统的运作,近年来呈指数增长,大量的器官供体是被监禁者,人数最多的是法轮功群体。

医生反活摘器官协会发言人Damon Noto:“看一看中国移植蓬勃发展的时间,再对照法轮功1999年法轮功迫害开始的时间,时间线几乎完全对应。据估计仅仅迫害开始的第一年1999就有200万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并被关进了监狱中。”

两位的详实证据,与之前两位调查员麦塔斯和乔高的作证从不同角度印证了活摘器官的事实,令议员们信服。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 Scott Reid:“证据令人信服,证实了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几年前所说。这是临界点。证据如此之多,没有人能真的怀疑这问题的性质和规模。我们所说的否认的可信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证实了活摘器官的问题没有消失……”

他们会立刻行动,阻止这一惨剧继续下去。

加拿大国会议员 Judy Sgro:“震惊,绝对令人震惊。我们必须结束这种可怕的行为,必须有我们这样的议员和读过这本书的人去让人们明白,因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是挑战的一部分。它是难以置信的,居然有人能,特别是一个政府能这样对待自己的人民,迫害他们,强奸他们,并摘取他们的器官拿去卖。我希望要使这种行为负刑事责任,使没有加拿大人去中国移植。”

加拿大国会议员 David Sweet:“掀起一个羞辱中共政权的运动, 使之兑现它的承诺,也就是停止器官摘取。”

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考特勒表示,这是大规模的按需杀人。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Irwin Cotler:“这是正在进行的反人类罪行,这是政府认可的。再者是有罪不罚的文化。”

他表示,面对活摘这一罪恶,如果无所作为就等于同谋。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Irwin Cotler:“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那么我们就成了犯罪的同谋,因此我们有责任,作为国会议员、政府和民间团体,我们有责任追究中共的罪责。”

葛特曼这次到访渥太华,也引起加拿大医学界和学术界的关注。

器官捐赠组织(Organ & Tissue Donation Advocate)Emile Therien先生:“被残害的是一群弱势群体-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仅仅是希望有信仰自由,却遭遇了如此的恶行,在当今二十一世纪,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无论是美国还是加拿大人民,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制止这一犯罪。”

卡尔顿大学法律系教授 Melanie Adrian:“或许我会在下一节课,就给学生们讲述这一真相,明白了真相,他们就会行动(帮助停止迫害)。尽管活摘器官发生在中国,它仍是属于灭绝人性的国际人权问题,需要全球共同采取行动制止。”

2006年苏家屯事件爆出活摘事件后,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乔高和麦塔斯开始调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指控,后陆续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国家器官》两本书,证实了这个指控。

今年三月,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宗教或信仰自由问题特别报告会上,加拿大作为全球第一个政府代表首次公开提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记者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