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童被作人体运毒 吞320粒海洛因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近日,云南省龙陵县被爆出一起人体藏毒案,四名女童竟被贩毒罪犯当作人体“运毒工具”,她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吞服320粒海洛因,净重1390克。她们最大的14岁,最小的11岁。

云南昆明网媒报导,该4名女童系四川省布拖县人,4女童表示,她们是受四川一位不知名的“阿姨”以1万元人民币为诱饵,到云南边境地区“运货”,她们先是被“阿姨”带至云南丽江后,被转至临仓市镇康县勐捧镇。10月14日,“阿姨”让4名女童将“货”-320粒海洛因吞入腹中,而后4人被送上一辆微型车,将“货”运回四川。当时“阿姨”承诺,事成后她们将获得1万元“劳务费”。据了解,这4位女童都是彝族人,其年龄在11-14之间。

报导称,10月14日上午11时30分,她们在云南省龙陵县猛糯镇海头村岔路口被查获,被查获时,她们甚至不知道自己体内藏匿的“货”就是毒品,更不知道运输毒品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15日女童们在警方的监控下,从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320粒,净重1390克。

据悉,10月18日,她们均由家属带回四川。而“阿姨”等贩毒嫌疑人去向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