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占中民众巧手扭出黄雨伞 笑言勾“外国势力”质量才会好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为表达对占中的支持,香港集会人士发挥创意,制作出各种物品,现在继黄丝带、黄纸伞等手作饰物后,又出现了气球黄雨伞。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天(26日)清晨香港罗小姐坐在马路中央用充气气球扭出一把把黄雨伞,绑在铁马上,吸引很多路人上前观看、拍照,更获得小朋友们的喜欢,有上小朋友直接上前索要。

罗小姐表示,自己只是个新手,一把黄雨伞大约需要制作7-8分钟。上星期她看到有人表演扭气球,由此想到可以用气球制作黄雨伞支持集会,在失败了很多次后,她终于成功扭出黄雨伞。

接着罗小姐笑道:“要想成功扭出黄雨伞,最好‘勾结外国势力’,因为加拿大制造的气球,品质比较好,成功率也高。”,又笑称“希望扭60个挂满旺角集会区,展示爱与和平民主运动。”

看着罗小姐那双被黄气球染黄的双手,再看着罗小姐那双真诚的眼睛,听着罗小姐幽默的笑语,很多民众表示,真心希望她的愿望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