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油公益路跑 两千民众热心响应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今天(26日)上午7点,高雄市驳二特区举行第一个帮助石化气爆受灾户公益路跑,共吸引2000多人共襄盛举﹔主办单位捐出报名费的一半,约57万给高雄市社会局,起跑时刻,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为爱而跑,为公益而跑,加油。”

早上7点,2000多民众准时开跑,响应帮助高雄气爆受灾户路跑活动,场面壮观。

公益路跑前一刻,主办单位企业集团总裁庄荣德,捐赠路跑报名费的一半,约57万元给高雄市社会局,帮助石化气爆受灾户重建家园。

企业集团总裁庄荣德:“这个城市有一个爱,大家一起来爱,这个都市就很有感情。”

商务旅馆董事长庄自立:“就是为我们气爆的灾民,一起来努力,帮他们重建家园。”

高雄市社会局长张乃千:“高雄市政府社会局会将这一笔捐款,我们会放到气爆专户里面,然后把这一笔钱都会用在灾户的协助上面。”

盛大的路跑活动一结束,紧接着就是热闹的音乐派对,邀请知名DJ担任开场演出,别开生面,让路跑不只是路跑,吸引2000位年轻朋友共襄盛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