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阴雨天 孕妇马航机上产子夭折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用“屋漏偏逢阴雨天”来形容马来西亚航空再贴切不过。10月24日,一名澳大利亚孕妇乘坐马航MH135时,突然临产。尽管飞机随即紧急迫降,但新生儿仍不幸死亡。

24日下午2点10分,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马航MH135航班上,一名澳大利亚籍妇女洁燕提(Samual P. Jeyanthi)突然临产,飞机为此迫降印尼巴里岛Ngurah Rai机场,并在第一时间将洁燕提和她已经在飞机上生下来的孩子送往Kasih Ibu医院。

然而送到医院时,婴儿已经死亡。医生检查后表示:“我们估计婴儿在送到医院前的1到1个半小时内死亡,产妇健康。产妇自己介绍,在怀孕的过程中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医生表示,洁燕提乘坐飞机时,已经怀孕24周。目前尚不清楚她为何会提前临产。

当天这架MH135航班上共搭载有178名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