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喊冤 林敏雄:我们不是黑心厂商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全联离职员工向立委爆料,说全联有把过期生鲜商品改标后继续贩售,今天董事长林敏雄出面澄清,全联生鲜年营收约新台币150亿元,生鲜报废年金额达3亿元,没有要求报废率太高就要惩处或不能升迁,强调自己不是黑心厂商。

全联福利中心董事长林敏雄今天召开记者会,表示如果决策违背诚信、良心,就要退出超市、流通事业。

全联董事长林敏雄:“我们一定负责任的态度,来面对这个社会,我们不是黑心厂商,现在不是,未来不是,以后也绝对不是,我可以非常大声的跟你说,我没有做坏事,我也坦荡荡,我什么都不怕。”

林敏雄董事长认为公司内部出了问题,才会有今天的事情发生,将提供10万元的检举奖金,并亲自保障员工的工作权,绝不允许贩卖商品日期可以更改。

全联董事长 林敏雄:“怎么赔偿,赔3倍5倍我都没有问题,对不对我跟你讲,老实讲你一间公司,有1万3000员工,你要要求我所有人都没有问题,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次事件是否属实,林敏雄董事长表示已交给相关单位稽查,等待调查结果,若该名离职员工所说属实,一定请她回来上班,并且提升他的职务,疏失人员也会受到革职处分。会用负责任、严谨态度面对,并加强员工管理训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