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占中遭中共封杀 周润发:那就少赚一点儿咯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网传因挺占中而遭到中共当局封杀,对此影帝周润发回答媒体提问时说:“咪揾少啲啰!”(那就少赚一点儿咯!)

《明报》10月26日报导,周润发被传因支持占中而遭到中共当局的封杀,不过大陆要求相关单位,“冷处理”艺人名单。

报导引述《壹周刊》的报导,日前周润发在九龙公园被问及遭到封杀的事情,他轻松地回复“咪揾少啲啰!”并表示希望政府能够早日与占领的市民商讨,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周润发透露,他正在拍摄导演王晶指导的影片《赌城风云2》,而王晶正是香港艺人中坚决反占中的一名,他不仅号称删除杜汶泽、何韵诗和黄秋生等3位挺占中艺人的电话,还在26日参加反占中集会,与一些中老年人站在一起。

对于导演与自己的政见不同,周润发认为无所谓,因为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

日前,周润发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学生和平理智,而梁振英却只知道回避。他之后被传与杜汶泽、何韵诗、黄耀明、刘德华和金城武等支持占领的艺人一同遭到中共当局的封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