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音乐会 观众: 像被带入了天堂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在芝加哥演出之后,神韵交响乐团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巡回演出的第六站,佛罗里达迈阿密。中西合璧的音乐轰动全场,观众激动的表示,这是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音乐会

10月25日神韵交响乐团2014北美巡演来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在这里著名的阿诗特演艺中心进行唯一的一场演出。当地观众为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盛宴而陶醉。

移民律师Marisa Casablanca:“真是不可思议,太令人惊讶了。她把中西方音乐都结合在一起,二胡那么的不可思议。我非常喜欢。音乐非常美好,我太高兴了,每个人都在鼓掌,都在喝采,因为演出太棒了。”

男高音:“哦,他也是不可思议,太棒了,非常优美的音色。”

Marisa还说,这场演出带她进入了另外的世界,令她升华,令她精神振奋。

Marisa:“我觉得我被带入了另外的世界,确实令人升华,令人精神振奋。你觉得被带入了天堂一般。”

飞机设备公司的总裁Luiz Marcelo Taves当天带了7位朋友一起来看演出,在中场接受采访时对神韵交响乐团赞赏有加。

公司总裁Luiz Marcelo Taves:“非常好,非常吸引人,我喜爱神韵音乐,这场演出,还有声乐家的演唱都太棒了。演出让我感到放松和平和,确实是令人身心愉悦的音乐。”

86岁的Arlene Jacovitz和法官朋友一起来看演出,结束时两人意犹未尽,对这场精妙绝伦的音乐盛宴同声赞叹。

观众Arlene Jacovitz:“演出太美妙了。她们已经登峰造极,不能再好了。节目丰富多彩,令人振奋,完美无瑕。她们是我一生看过的最好的音乐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