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王品反击!周一上街头 没路权喊卡

王品卷入黑心油风波,遭台中市卫生局重罚300万,集团不满形象受创,内部同仁号召,27日周一中午,决定公休走上街头,要到市政府前抗议,去电旗下不少品牌,当天的确不接受订位,不过因为活动尚未申请到路权,王品紧急取消27日活动。

==========================
林佳龙发表中区再生政见

台中市长参选人林佳龙,今天上午在台中火车站前的第一广场,与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共同宣布,未来若当选市长,将成立“台中市都市再生公司”,发行100亿公债,推动公办都市再生,要将中区打造成为“文创育成基地”与“智慧城中城”。

=====================
中油:27日起汽、柴油降2角

中油公司宣布,从27日凌晨零时起,调降各式汽、柴油价格每公升各0.2元。调整后的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29.8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31.3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33.3元、超级柴油每公升28.3元。
=========================
桃园花彩节登场 造型玩偶首度亮相

桃园举办为期24天的花彩节,在大园乡首度登场,原本种植其他农作物的田地,现在全部开满了波斯菊和向日葵,现场还有两只超可爱的人偶,让游客抢着合照。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