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朝天宫排球赛开打 近300队参赛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6日讯】北港朝天宫排球赛25日登场,今年迈入第四届,吸引近300支队伍报名参赛,一连四天,在北港镇立体育馆等地,分组比赛。

来自全台288队、4600位排球参赛选手,在北港地区展开为期四天的比赛。

北港朝天宫董事 陈景初:“北港有那个先天条件,第一,我们的球场十四个球场,全部都是体育馆里面室内的球场。”

北港朝天宫董事长 蔡咏锝:“在这个人生求学的过程,将来出社会做生意,都可以代表说:在孩子时就是妈祖婆看长大的。”

学生代表选手宣誓后,在14个场地,进行 500场次的比赛,全国排球好手来到云林北港参赛,这次参赛队伍不乏劲旅,拿下三届妈祖杯社会女子组冠军,再次前来参赛。

中华民国排球协会秘书长 章金荣:“四年前我们在办理这个活动的时候,是一百五十几队,到今年已经成长到二百八十八队,已经是目前在中华民国排球协会所办的比赛、五大杯赛里面,是队数最多的队伍。”

妈祖杯开办四年,从原本100多队参赛,到去年突破200队,今年成长到近300支队伍参加,一连四天,在北港镇立体育馆等地,分组比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裕浦 张金洲 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