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封后 钟欣凌想抱女儿大嗑咸酥鸡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第一次入围金钟奖就拿下影后,演技获肯定如愿封后的钟欣凌哭着走上舞台,致词时感谢一路支持的家人朋友、还有自己的恩师李国修。

颁奖人李铭顺:“钟欣凌,雨后骄阳!”

掩面喜极而泣,粉红猪钟欣凌第一次入围,就拿下金钟影后,上台领奖,主持人曾国城给她一个大拥抱,综艺圈大姊大小燕姐,也为她起立鼓掌。

新科金钟影后钟欣凌:“原谅我当妈妈了,记忆力不好,哇,你的小抄放的很特别。”

原本是感动气氛,钟欣凌从胸口掏出小抄,却又逗乐全场观众,向恩师、家人朋友一一致谢,也没忘记帮自己打理金钟战袍的设计师。

新科金钟影后钟欣凌:“谢谢我的造型设计师,周丹薇小姐 ,杨贵媚小姐,还有Amy姐,她们今天要把我从42吋腰变成24吋腰,我觉得我今天超正的!”

与新科影帝李铭顺一起庆功,如愿封后,让钟欣凌笑开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想好好放松。

新科金钟影后钟欣凌:“第一件想做的是,就是回家抱女儿,然后买一大堆咸酥鸡,然后把高跟鞋脱掉,冲个澡,抱女儿吃咸酥鸡。”

星光大道上,钟欣凌的女儿意外现身,让她超惊喜,出门前,女儿兔宝就帮妈妈加油打气。

新科金钟影后钟欣凌:“我之前有跟她(女儿)讲说,如果啊,妈咪有得奖啊,我们就可以出国去玩,她就说,请保佑。”

演出“雨后骄阳”中全心为家庭付出的母亲,钟欣凌将对女儿的爱投注其中,真情流露自然诠释,不做作的演技,让她获得肯定。

新科金钟影后钟欣凌:“我想说,我是谐星,我会演戏,谢谢你们爱看电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