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大叔首度登台开唱 秀中文诚意十足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江南大叔PSY首度来台开唱,带来红遍全球的经典歌曲“江南Style”,前奏一下马上炒热全场气氛,回报歌迷的热情,PSY不仅用中文自我介绍,也用中文唱歌。

韩星PSY:“跳起来!”

一听就知道,这是红遍全球的骑马舞,韩国大叔PSY第一次登台开唱,马上炒热全场气氛。

韩星PSY:“台湾!尖叫声!”

一身闪亮黑西装,PSY大叔跳得浑身是汗,除了劲歌热舞,PSY大叔也展现十足诚意,用中文自我介绍。

韩星PSY:“向大家正式打个招呼,我叫PSY,大家好。”

不仅讲中文,还用中文唱歌,韩国YG家族走出海外,PSY与同门艺人轮番热唱40多首歌。

其中还包括天团BIGBANG,一共5组人马热唱3个小时,边唱边跳,让台下粉丝HIGH翻天,尽管最高票价逼近万元,仍有2万位粉丝到场聆听,演唱会进账7000万,也创了今年韩星演唱会的最高记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