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3岁孕妇睡梦中被拉出 房子遭强拆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10月24日,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23岁的张女士穿睡衣在家睡觉,结果被几名男子强行拉到房外,很快,她家的房子被强拆。

大陆媒体报导,10月24日,46岁的南郑人张建林家的房子被强拆,家具什么的全都被埋进废墟。如今陪他的,只有借来的一张钢丝床和一张被子。

张建林说,“强拆时,我女儿一个人在家睡觉,她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拿出来。”张建林痛苦地说:“已经有两个月身孕的女儿,当时穿的睡衣,被几个男的强行拉到房外,女儿觉得受辱,就跑了,现在也没联系上。”

不愿具名的女邻居介绍,当时先是一辆挖掘机来准备拆房子,张建林的女儿被惊醒,结果就被几个男的强行拉到房外,只穿着睡衣,估计心里很难受。

开发公司表示:对于强行将家中睡觉的女士拉出房外,并且还没搬出家具等就强拆的问题,该负责人坦言:有些过分,但他们是按照协议办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