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都市长选举抽签 绿营首长都未出席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7日讯】今天进行九合一号次抽签,在南二都的部分,今天高雄市长陈菊和台南市长赖清德,两位绿营首长,都因为公务的关系,没有亲自抽签。

在竞选旗帜上,印上候选号次,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隔空喊话,要对手陈菊共同辩论。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 杨秋兴:“陈菊,陈菊要接受我的公开辩论。”

高雄市长候选人民进党陈菊竞选总部党部主委 陈启昱:“杨阵营一直对陈菊市长很多恶意攻击,抹黑谩骂,在这气氛之下我们实在觉得没有什么理性辩论空间。”

换个镜头来到台南,候选人高举抽中号次,开心宣布。

台南市长候选人 黄秀霜:“2号胜利,马到成功,谢谢。”
台南市长候选人赖清德竞总部总干事 林俊宪:“1号,孕育一任市长,一定高票当选,连任成功。”

台下支持者高喊赖市长冻蒜,欢呼声不断,不过,对手黄秀霜针对赖清德没有亲自出马抽签,把话说得酸溜溜。

台南市长候选人 黄秀霜:“选委会所公告的时程,我都特别列为第一优先,因为这个是代表着我们后选人对于市民的一个尊重。”

台南市长候选人赖清德竞总部总干事 林俊宪:“竞选连任他是现任的事长,必须以市政为优先,市政不能中断,很多的市政相关会议以及有很多的决策必须由赖市长来亲自参与决策。”

选战倒数33天,南二都候选人隔空再交战火,火药味浓。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